都一樣~5月份一場主管異動,脫離原先一個愛罵我的主管,如今卻來酒店工作了一個學者,凡事以報告為主, 日子一樣慘淡,好意且主動協助,seo卻換來她的躲避,全為了一份報恩(少了責罵我)和 善意,以及不室內設計要每次都要拖到7晚8晚,過下了班時間後,才知下週的工作內容,況小額信貸且最後的決定權在此主管,真的搞不懂, 總之,日子可以過得輕鬆 賣屋且 自由自在,我又為何替自己惹來不必要的 是 與 非?但,卻讓我長灘島被此主管認為〝………(我不知道,但就是躲我)〞, 我的感受是小型辦公室爛透了!今後,我不再雞婆(介入),此處,無需 我付出, Who都酒店打工一樣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店打工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二胎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f22gfpp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